2012開放日

學校於2012年3月16日舉行開放日,由家長教師會榮譽顧問施純璞先生擔任開幕典禮的主禮嘉賓,施先生向在場嘉賓分享教導子女的心得及與金中的情誼,言簡意賅、語重深長。

本學年的開放日以「健康校園」為主題,內容豐富,包括攤位遊戲、學生表演、家長教師會的小食攤位及賣物會等,本校亦在當天舉行「健康校園日」,宣揚健康校園及無毒文化的訊息,讓同學有機會參與體驗式的活動,並進行「優秀校園健康比賽」;其中由中一至中四每班學生合力製作的攤位遊戲,充份表現出金中學生的創意及團結合作的精神,並將他們對健康校園的認識透過遊戲表達出來,殊堪嘉許。期間適逢4名長洲官立中學的學生到校交流,一同參與活動,為他們留下了美好難忘的校園回憶。

當天共有6間小學及超過500名小學生到校參與活動,再加上眾多嘉賓、友校師生、家長及校友蒞臨參觀,場面熱鬧,並加深了外校人士對本校的認識。開放日得以順利進行,有賴全體師生、校友及家長齊心參與,共同實踐「金中同心」的精神﹗

20120316-01

[更多相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