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文泰中學校友會週年晚宴2017

poster version 1校友會的年度晚宴,將於2017年11月3號 (星期五)晚上七時 (7:00pm) 假金文泰中學的禮堂舉行[登記時間:晚上六時三十分(6:30p.m.)]。而母校亦於當日下午舉行週年頒奬典禮(欲知頒奬典禮的有關詳情,請瀏覽母校校網:http://www.clementi.edu.hk)。
 
我們誠意邀請眾校友於當天返回母校參加這兩項盛事。藉此機會與昔日同窗敘舊,一同緬懷校園生活的美好時光;並見證母校的最新發展。
 
校友會的周年晚宴,菜色是由具有豐富經驗的餐飲供應商提供盆菜,以嚮各位來賓。席間亦會聯絡校方,播放本校活動的精彩花絮。亦將會安排校友即興表演並參與遊戲。務求令校友們盡興而歸。
 
是次晚宴本會謹向每位參加校友會會員酌收餐飲費港幣160元正。歡迎大家與親友踴躍參與,大小同價。
 
各位校友在到達晚會時,亦歡迎即時加入校友會,以繼續參與會方日後舉辦的活動。本會亦歡迎各校友為晚宴作出任何形式的贊助(請與司庫張仲明先生聯系),令是次活動更加圓滿。應對部分會員的提議,我們亦聯絡上了甘慕勤老師和丁月麗老師,並獲她們應邀出席盤菜晚宴。校友會現正努力聯絡其他老師,看看他們是否有暇應邀。
 
我們鼓勵每個屆別的同學或好友,預先組織起來成每枱十位參加,以增聯誼之樂。個別參與校友,會方亦會盡量安排到相近團隊成枱,享用晚宴。
 
報名方法:
聯絡人請收集校友或親友每人港幣一百六十元正,然後填妥報名表。
截止收集報名表及支票日期為十月二十三日(星期一)。
報名表請列明聯絡人姓名,聯絡電話,畢業年份及班別,電郵地址,參與盤菜晚宴的其他校友姓名,總人數及所需款項總數。
付款方式:
1.夾付支票,抬頭:金文泰中學校友會有限公司 或 Clementi Secondary School Alumni Association Ltd.
支票背後請書明:
星展銀行DBS A/C No. 016-47-0782781並郵寄至北角炮台山道三十號,金文
泰中學校友會收。
2.自行入票DBS並把入數單及報名表Whatsapp 至司庫張仲明先生-90122215或email 至cmcheung@163.com。收妥之後,會方將致電或電郵或Whatsapp 予聯絡人確認作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