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年度的周年水運會已於今天順利舉行

場刑

是次水運會的舉行地點是剛落成的新維多利亞公園泳池。從照片可見,與以往使用的舊維園泳池相比,新池無論環境,設施都更為完善。而且,踏入冬季,池水更是恆溫的,相信各健兒必能有更佳表現!

新維園泳池(二) 新維園泳池(一)

項目一個接一個舉行,終於都到了校友出場的時候。參與是次水運會的校友分別有80年代的畢業生及千禧年代的畢業生。他們一共參與兩個項目,其一是男女4X50米自由式接力賽,另一個是50米自由式。在男女4X50米自由式接力賽中,校友分別派出「八十年代畢業生」,「八十年代及千禧年代畢業生聯隊」及由2012年畢業校友組成的 「UNITED STATES」參賽。該項目最終亦由「UNITED STATES」獲得冠軍。

起跳一刻(二)校友聯隊(一) 校友聯隊(二) 2012年畢業校友組成的 UNITED STATES

比賽完結後,主禮嘉賓半島扶輪社社長翟慶聰先生為學生致詞

半島扶輪社社長翟慶聰先生 致詞

接著,校友會副會長張若蝶女士頒發獎牌予 80年代畢業生50米自由式得獎校友

80年代畢業生50米自由式得獎校友

終於都到了周年水運會的尾聲,本年度的全場總冠軍由行社以263分獲得。恭喜行社同學!

行社獲得全場總冠軍 各社總分

後記:相片由校友會副會長梁小芸女士提供

校友會代表 - 兩位副會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