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文泰中學校友會有限公司 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 開會通知

各位校友:

本會將於二零二二年四月三十日(星期六)下午二時正,舉行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。由於疫情影響,周年會員大會將以視像會議方式進行,會員需要通過https://zoom.us/support/download 下載ZOOM,就可以進入會員大會,會議的編號是85334457130,密碼為 382019 。進入後, 請把你的姓名和畢業年份(例如陳大文-1971)作為你的參與者名稱。

如未能出席會議,會員可以授權代理人投票,委任代理人的文書(*),須於周年會員大會舉行前不少於四十八小時送電郵到: cssalumni@gmail.com

金文泰中學校友會有限公司謹啟

二零二二年四月二日

(*)委任代理人的文書須依照以下格式 -

「致:金文泰中學校友會有限公司

本人╱我們,地址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,乃上述公司的成員,現委任____________________, 地址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,作為本人╱我們的代表,在 2022年4月30日舉行的公司周年大會╱特別大會及其任何延會上代表本人/我們表決。

(簽署)

於 20____年___月___日

金文泰中學校友會有限公司

2022年度會員周年大會

議程

日期:2022年4月30日(星期六)

時間:下午2時正,視像會議

  1. 通過2022年度周年會員大會議程
  2. 通過2021年度周年會員大會會議紀錄(附件1)
  3. 會務報告
  4. 財務報告
  5. 其他事務